鹤行云

我有浪漫和酒

午休


范闲×你



麻蛋小范大人我太可以了


再次祈祷没有ooc







  你虽为府里小姐,可这脾性却不是一般的闹。

  比如一天一次的午觉,那是相当的折腾。

  范闲为此很苦恼。

  “我说小祖宗,你可赶紧闭眼睡觉吧,别再折磨我了成不成?”

  你把脸埋进被子使劲摇头:“我睡不着……”

  范闲长眉微敛,指着你一番欲言又止止言又欲,你只好更加眨巴着眼睛装可怜。

  小范大人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  白眼一翻撩了袍子坐在你床沿:“那你想怎么着?”

  你坐起来一把扯住他一条长臂:“你哄我吧!”

  范闲似是难以置信,瞪着眼睛点自己胸口:“我……我啊?”

  “对啊!”

  “嘶——不是我说你,这不瞎胡闹吗!”

  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掀了被子挂在他身上,声音因为埋在人胸口显的沉闷:“我不管……你就要陪我……呜哇——”

  小范大人再次妥协。

  把你抱回塌上安置好,不忘替你盖严被子,沉思一番道:“要不……再给你讲个故事?”

  换来你如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
  “那我要听——上回那个白雪小姐!”

  范闲嗤一声笑出来:“什么白雪小姐,人家叫白雪公主。”

  你扯过人的手臂抱在怀里一副准备就绪的模样:“管她这个那个的,你快讲吧,我想听!”

  范闲一笑,忽然凑你极近。

  近到人鼻尖上的痣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你忽闪着眼睛望他。

  那人笑的温柔和善,然后抬手弹你一记额头顺便将手臂抽出,最后近乎是咬牙切齿的语气。

  “不要搂我手啊大姐!”

  不过,好歹最后是把你哄睡着了。

  条件是一定要紧抱着范闲。

  小范大人第三次妥协。

  叹口气抹掉你嘴边的涎水,你反而哼哼着躲闪,最后被人搂的更紧些才罢休。

   “噗。”

   恶趣味的捏起你一边脸颊揉弄,眸中却是不自知的温柔。

   “傻姑娘。”

  撩了你的发啄一口。

  “好梦。”

 

   

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