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行云

我有浪漫和酒

与君常乐


       
只要我细节够多就没人会发现是水过去的啊哈哈哈

道长ooc了大概

内含:羡/晓












【魏无羡】


   魏婴进屋时,你正举着书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  紧接着顺势朝他倒过来。

   “就知道你会截住我!”

   你眸中早已沁了泪,嘴角却依旧上扬的厉害。

   魏婴搂过你一同倒在塌上,撑着脑袋夺了你手边的书册:“再笑就傻了。”

   你嘻嘻哈笑的更加开心,拿了书册重新缩回他怀里:“你快看啊!”

   魏婴就着你的手浏览一遍内容,竟也是捧腹笑出声。

   你反而失神一瞬。

   他笑起来是极好看的,本就上挑的桃花眼更加弯成月牙,发丝垂在你颈窝蹭的痒,睫毛微微颤抖,紧搂你腰身的长臂无意识中也更加用力,呼吸和着好听的笑声在你耳边撒下,因为距离原因,少年乱了节奏的心跳和震颤的胸膛你都感觉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你忽然有点小满足,于是又把脑袋朝少年的颈窝靠一靠:“阿羡!”

   “在!”

  他没有丝毫犹豫,笑吟吟俯身啄你一口:“怎么啦?”

  你罕见的很认真,挽过他的胳膊轻拍,紧接着凑近他泛着些粉的耳垂。

   魏婴很顺从的低了些头听你讲话,这个角度,恰好瞧见少年锋利的轮廓。

   你格格笑着凑近他。

   “我喜欢你呀!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



【晓星尘】  



   晓星尘爱笑,也不禁逗。

   你不时给他撒个娇扯点笑话,便能叫他笑上整天。

   午后是你们最慵懒倦怠的时辰。

   你靠在他胸口玩头发,顺便绕了晓星尘的几缕发丝编进去。

   然后献宝般捧过他的手细细抚摸结在一起的发:“道长,现在咱们就是结发夫妻啦?”

   晓星尘一愣,下一秒轻笑出来:“你还小,哪里懂什么结发夫妻。”

   你有些脑,搂过他的脖颈就上嘴啃,一边含糊不清道:“谁说我年纪小就不懂啦!我不管,就是喜欢你!”

   晓星尘被你吻的痒,只好举了双手投降:“好好好,结发夫妻。”

   你这才心满意足扔下他,却被身后的手揽回胸口。

   只有鼻尖对鼻尖的距离。

   晓星尘则是一副忍俊不禁的模样,凑上来点一点你的鼻尖。

   “睡吧。”

   “我的……妻。”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